生活口语流利说(中级)
主讲老师:金格妃
课程特色:语音入门:名师示范带读,摆脱中式口音、课程精讲:24个单元实用场景轻松应对、实战演习:听说同步强化,视听讲练结合、外教口语:纯正欧美外教,互动即学即练
免费试听
听课
课程与PC端同步更新,充分利用零碎时间。做题
海量精选试题,想练就练,瞬间提分。答疑
网校名师24小时在线答疑解惑直播
名师大咖面对面,有问有大收获多。1. Kudos, man.
行啊,你小子。
2. You sound sanctimonious.
别假装神圣。
3. She’s meek and mild.
她很温柔。
4. You must have the Midas touch.
你真是太会赚钱了。
►the Midas touch 点石成金,赚大钱的本领
在希腊神话中,Midas是具有点石成金魔力的传奇人物
5. Everything will fall into place.
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fall into place (开始)形成有条不紊、一目了然的格局,变得有条不紊(或清清楚楚)
e.g. Once I knew he had a thing for her, everything fell into place. 知道他对她有意思,我才终于恍然大悟。
来听听Westlife的歌
Cos when I look at my life (因为当我回顾一生)
How the pieces fall into place (生命的片段逐渐被理解)
It just wouldn't rhyme without you (但是没有了你,我的生命则不再律动)
6. There’s no point in beating your chest.
捶胸顿足有什么用?
►beat one's chest 捶胸顿足
7. I’m going to up the ante.
我准备加大赌注。
►up the ante 提价;增加赌注;提更多的要求
8. Little headway has been made.
还没什么进展。
9. You should take criticism in your stride.
你得对批评刀枪不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