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口语流利说(中级)
主讲老师:金格妃
课程特色:语音入门:名师示范带读,摆脱中式口音、课程精讲:24个单元实用场景轻松应对、实战演习:听说同步强化,视听讲练结合、外教口语:纯正欧美外教,互动即学即练
免费试听
听课
课程与PC端同步更新,充分利用零碎时间。做题
海量精选试题,想练就练,瞬间提分。答疑
网校名师24小时在线答疑解惑直播
名师大咖面对面,有问有大收获多。I don't know why I bother to vote.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讨厌选举。
Why's that?
为什么会那样?
What good does it do?
那有什么好处呢?
You get to put someone in power that you like.
你要让你喜欢的人拥有权力。
Only if my candidate wins.
但愿我的候选人会赢。
Well, he can't win unless you and others vote forhim.
好吧,如果你和其他人不投票给他,他不会赢的。
But even if my candidate wins, he'll break his promises.
但是即使我的候选人赢了,他也不会遵守诺言的。
That's true. They promise anything just so they get elected.
确实。他们的承诺只是为了当选。
And when elected, they go their own way.
当他们当选后,他们就按自己的方式行事。
They forget who put them in power.
他们忘记了是谁让他们拥有权力。
They forget where they came from.
他们忘了权力来自哪。
Maybe you should run for office.
或许你应该去竞选。